再來說說最近擺在我汽車音響裡面的CD。The best of Bob Dylan。

Bob Dylan是美國有名的詩人歌手,說真的,其實他歌聲真的不怎樣,有時候心情不好的時候聽他唱歌真的會想砸爛音響,但是他寫的歌詞有時候如詩一般,有時候又會講一點反戰,在60或是70年代這種調調很受歡迎。因為他實在是太經典了,已經成為活的傳奇,而且他的很多歌曲都被翻唱很多次。

 


Bob Dylan的經典名曲之一" like a rolling stone"

記得在電影阿甘正傳裡面有一幕女主角Jenny裸體彈吉他唱歌,就是在唱Bob Dylan的blowing in the wind,而這首歌就是不折不扣的反戰經典歌曲。

 
好啦~這不是Jenny,但是大家也開始爭相模仿裸體彈吉他~~
各位該不會是看到標題有"裸體"才點進來吧 XD



還有一首被翻唱過很多次的歌曲一定也要講一下,knocking on heaven's door。連周華健都有翻唱過喔!比較有名的兩個版本是Eric Clapton的版本和Guns n' Roses的版本。




Guns n' Roses 的版本 也是我的最愛

 



Eric Clapton版


Bob Dylan原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