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茶(Green Tea) 防治各類癌症,如胃癌、食道癌、肝癌及皮膚癌等。預防心臟病。用來漱口可防治蛀。

鮭魚(Salmon) 含有Omega-3s脂肪酸。可防治血管阻塞。·預防腦部老化例如老人癡呆症。降低膽固醇。

  




菠菜(Spinach) 熱量低,含大量鐵質及葉酸。可防治血管疾病及心臟病。保護視力。






青花菜(Broccoli) 含豐富胡蘿蔔素及維他命C。減少罹患各類癌症的機會,如乳癌、直腸癌及胃癌等。







蒜頭(Garlic) 防治心臟病。降低膽固醇。清血。殺菌。





紅酒(Red wine) 含抗氧化劑,有助增加好的膽固醇。減少血管硬化。喝小量對心臟有益。





番茄(Tomatoes) 含有具抗氧化功能的紅番茄素。防治前列腺癌。防治與消化系統有關的癌症。有豐富維他命C。





果仁(Nuts) 含豐富維他命E。降低膽固醇。預防癌症。含甘油三酸酯,預防心臟病。






燕麥(Oats) 降低血壓。降低膽固醇。防治大腸癌。防治心臟疾病。






藍莓(Blueberries) 抗氧化。預防心臟病。防治癌症。增進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