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r Game 是我個人強力推薦的一片

很多日劇都是由漫畫改編(我們知道日本漫畫非常的興盛),但是暢銷漫畫改編之後受不受歡迎又是一回事了。

Liar Game是排在深夜時段播出,屬性會比較偏一點。Liar Game也是漫畫改編,內容在講一名正直的少女捲入一場可怕的遊戲,好在有男主角幫忙,屢屢化險為夷。




日本媒體目測戶田只有A-Cup

這一部深夜日劇是我看過最緊張刺激的一部,加上我沒有看過原著漫畫,結果我看完一集會一直想看下去。我把這部戲歸類為會想一口氣看完的那一類型。整部戲的色調是屬於陰暗,可以很輕易的帶出本片的主題與氣氛,頻繁的跳鏡更是日劇在懸疑劇上的慣用手法。 由於原著的關係,這一片比較跳脫出日劇的老梗,雖然我們知道結局應該是好人沒事,壞人倒楣,但是中間鬥智推理的過程卻是本劇最大看點,但是又不至流於輕浮搞笑,可以抓住本劇想要表達的懸疑氣氛。男主角是松田翔太,女主角是戶田惠梨香。本片比較大的遺憾不是最後男女主角沒有激情熱吻,而是電視台見到收視率太好,最後一集更是灌水成三小時,但是其中2小時是回憶前面的片段,在這麼緊張的最後一集這樣搞真的會讓人吐血。故事內容動不動就幾億幾億,雖然是日幣,但是也滿讓人傻眼的,不過算是誇張的合理。



戶田惠梨香是新生代比較出名的女演員,代表作是電影死亡筆記本。曾來台拍片,在台灣算是相當受到歡迎。身材偏瘦。


本篇好像擺太多戶田的照片....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