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大特訓班,男主角是阿桑阿步寬

 

喜歡長澤和山下的人,除了之前說的求婚大作戰,也可以看一下東大特訓班。特訓班的班主任是阿部寬,一個身高太高找不到女主角搭配的男演員。東大特訓班在講一個律師在因緣際會下當上一放牛班的級任導師,目標是讓班上所有學生考上東京大學。看了這一片,還真的有重考的衝動呢!不過班上也要有這麼多美女作伴。

這一片的第一主角是阿步寬,幾位放牛班的同學是年輕演員,讓資深的老大哥帶領,有母雞帶小雞的味道。想不到當年飾演放牛班同學的演員除了那個傻呼呼的丑角之外,每一個目前在日本演藝圈都已經可以獨當一面了,更顯得本片的演員陣容可以說是夢幻組合。


長澤雅美是近期內最紅的日本女星之一,代表作是電影"在世界中心呼喊愛"。身材極佳



山下智久



新垣結衣氣質出眾,也是當紅偶像


小池徹平是醫龍的那個菜鳥醫生,還有些音樂才華


長野沙耶子SAEKO是個小不點,但是鬧緋聞的功力卻不小


和小出惠介鬧緋聞還不夠


但是和日本超級投手達比修奉子成婚

最後奉送一段07年亞錦賽達比修被鋒哥打全壘打的精采畫面,超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