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如果用的話,那要警察幹麻?

最近陳冠希(以下稱灌c)淫照的新聞吵的很兇。因為媒體吵這麼兇,反而這些照片更是人人爭相瀏覽。有人把灌c道歉影片刊登在youtube上面,但是自己卻遠走他鄉,這舉動更讓廣大網友不滿,讓照片流動分享更加迅速。


淫照我看過一些了,有一些感想。
第一,香港演藝圈真的很黑又很淫亂。
第二,灌c的屌也沒有這麼大嘛。
第三,皮膚白的人全身都滿白的。




冠c

現在這新聞最hot,照片大概還會流傳一陣子。但是新聞都是一陣一陣的,很快就會過去。 如果我是灌c,我也會像個縮頭烏龜躲起來,等風聲平近之後再說。不過如果我真的是灌c,可以把到這麼多美女,並且眾美女也都答應讓我拍攝照片,真的是艷福不淺,只要隨便選一個都很優......那我大概會爽死+累死。 不過所謂犯罪不要留下證據,我個人是不喜歡拍攝淫照的。 不過如果拍攝淫照成為一股風潮的話,我們公司也會因為照相手機熱賣而得利。所以如果之後領到bonus,心中還得默默感激灌c淺移默化的功勞。




阿嬌 vs. 冠C

依稀想起來之前認識一個女生也相當欣賞灌c,還沒問她對這件事情的看法。如果她看到灌c的size也不過正常人等級,會不會失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