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會球場,在2008年就會退役

郭泓志,網路上的又稱他為小小郭。終於以先發投手身分站在大聯盟的舞臺上。他同時也是第三位登上大聯盟的台灣投手,第四個登上大聯盟的台灣選手。

第一個登上大聯盟的台灣人是陳金鋒,永遠的鋒哥。

第二位台灣選手是曹錦輝,他也是台灣第一位登上大聯盟的先發投手,也是首位拿到勝投敗投救援點的台灣人,此外他也是首位在大聯盟打出安打的台灣選手。第三位是王建民,真正引發台灣民眾對於大聯盟熱情的重要人物,因為他這個球季真的表現太好了,讓我在韓國朋友面前都可以小臭屁一下。第四位就是郭泓志,大家都說要不是他一直受傷,他原本應該是最早登上大聯盟的台灣人。


大都會的主場是在Queens,靠近法拉盛


先發投手



熱身嚕~


先說說這場比賽的結果,最後郭泓志在教練團球數控制之下投滿六局沒有失分,七次三振。 拿到大聯盟首勝。相當完美的第一步。很巧的,其實這場比賽早就紐約的僑界被選為台灣之夜,或許是道奇隊做一個順水人情吧,在台灣之夜派上台灣投手先發,最後客場拿到勝投,完美的結局。


 優質先發,完美的表現


因為是台灣之夜,開場之前有一些關於台灣的表演,果然還是原住民的舞蹈配上原住民歌手阿妹的音樂,最能代表台灣。


這一場是台灣之夜


我們也在會場上看到可愛的國旗,而且不會被人家搶走


不知道下一個登上大聯盟的台灣選手會是誰呢??我猜是陳鏞基或是胡金龍  大家為他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