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去看了生平第一場NBA。
下面就是這場比賽的報導



Miller末節開轟 灰熊力碎快艇
孫傳賢 編譯
03-06-2006 13:38

今天(6日)以替補身份出賽的Mike Miller全場16次出手命中8球、三分球8投4中,不但貢獻20分、7籃板、4助攻、3抄截,甚至在第四節一口氣轟下12分,幫助灰熊以102比86粉碎快艇,並收下三連勝。 


灰熊本季平均失分只有88.5分,排在聯盟第二位,雖然他們在上半場結束還以1分之差落後,但進入下半場後,灰熊的防守逐漸加溫,將快艇三、四節的團隊投籃命中率壓制在35%(34投12中),加上灰熊此役板凳球員提供了51分的火力支援,快艇只得俯首稱臣。

灰熊頭號戰將Pau Gasol今天斬獲17分、7助攻、6籃板,是灰熊此役先發五虎中唯一一位得分達兩位數的球員。另外,Bobby Jackson貢獻15分、6籃板,Dahntay Jones得到10分。



快艇前場大將Elton Brand今天20次出手砍進11球、奪得23分,Chris Kaman摘下17分、11籃板,Vladimir Radmanovic有14分、6籃板、4助攻、3抄截表現。













LA的staples center是個好球場,雖然我去過的球場不多,但是我一眼就看穿,難怪很多球員都想到LA打球。不過我不喜歡LA。如果我能打NBA,我會想去NY打,哈哈哈。

美國很大,所以網路很發達,很多東西都可以上網搞定。買票也不例外。但是在網路買票,一張$45的票,加上一堆有的沒的東西之後,價格會超過$52。算了,不計較這麼多。

快艇隊的票之所以便宜,是因為他們鎖訂的客層是窮人,加上老闆小氣,不花錢請大明星,戰績一直起不來,但是這幾年打的不錯,把LA Lakers給比下去了。話雖如此,但是他們主場場面還滿冷清的,啦啦隊不夠辣,中場表演不夠high,沒有主場送漢堡熱狗的活動,沒有吉洋物灌籃秀。想和好萊鎢大明星一起看球?還是買lakers的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