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火 ("地下道"主題曲) by 陳綺貞

躲在黑暗的角落 讓我徹底的放鬆
陪我看一場華麗的煙火
我的愛如此短暫自由
除了你沒有人真正了解我

站在城市的頂峰 灰色的雲朵飄過
我的心隨著你垂直的降落
做過的夢是一陣漩渦
淹沒你淹沒了我

快告訴我 你還愛我
用我最後溫柔的請求
給你我的墮落
給你我隱藏的脆弱
告訴我 你還愛我
快告訴我 你還愛我
用我最後溫柔的請求
對你毫不保留
等到我的青春剝落的時候
你還愛我

------------------------------------------

證據

曲:陳綺貞 詞:林暐哲 編:Monster 演唱:楊乃文

為什麼不相信我 為什麼要懷疑我
一個不小心眼神的交流
被當作亂放電的誘惑
我雙魚 為什麼天蠍要恨我

難道都是我的錯 我該生氣還難過
一杯被當做證據的紅酒
換來的咒罵(耳語)喋喋不休
你罵的 還不夠嗎

我要飛走 我要自由
我要用最溫柔的復仇(刑求)
讓你一無所有
讓你在說我(說謊)的時候
很有理 卻會心痛(想到我 會很心痛)

我已經不會難過
沒有什麼好難過
就當我的愛掉進了黑洞
做過的夢是一陣漩渦
沒了你才有出口


===========================================
這其實是同一首歌曲,只是給兩個人唱,兩種版本的歌詞。
我就是不能抵抗用4m這個和絃的歌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