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的時候


寂寞 不該獨自擁有 悲傷 是快樂的理由
愛你 首先要你愛我 憂愁 把他拋在腦後

分手的時候~~~~哭
想你的時候~~~~笑
分手的時候~~~~笑
想你的時候~~~~哭!!!

快樂 就是一起旅遊 幸福 擁抱著你和我
愛我 所以我愛著你 分手 是快樂的結果



=========================================================
說明:這一首歌有一點無厘頭,我不反對如果有人說這首歌不知所云,
但是在編曲上,我們想營造一種復古的感覺,讓這一首歌成為所有歌曲
裡面最特異的一首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