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去死

又是一個晴朗的午後 心中燃著莫名的憂愁
他的信中明白告訴我 已經有了新的男朋友 oh 男朋友

翻來覆去實在想不通 寶貝我到底做錯什麼
是不是我魅力不夠多 或著是我付出還不夠 oh 還不夠

time goes by from the peak to the sea
他 不愛我 我知道 now i see
我想要去死 死死死死死~~~~~~

他的性向讓人看不透 他的情感奔放又溫柔
軍旅生活勞累又難過 感情脆弱要多加開通 oh 多開通

time goes by from the peak to the sea
他 不愛我 我知道 now i see
我想要去死 死死死死死~~~~~~

翻來覆去實在想不通 寶貝到底我做錯什麼
是不是我魅力不夠多 讓你愛上隔壁的弟兄 oh 的弟兄



=================================================================
說明:這首歌是小乖N部曲的第一部,也是一首簡單輕快的歌曲,我自己是覺得歌詞
很妙,歌曲背景是小乖去當兵,我幫他寫的一首歌,內容是兵變的故事,而且是以女性
觀點出發.....更有趣的事情是,多年後當我自己去當兵的時候,我也被分發到和小乖
一樣的單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