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悔加油站

㊣想了一遍又一遍 I Try 尋找回憶中的美
「我想我們還是好朋友」你說
卻停止這一切.....

那一顆花開的樹 不再有著迷人的鮮豔
只是為你盛開的花朵 你卻 視而不見


◎你讓我忘了愛怎麼寫,你讓我忘了苦怎麼嚥,我的心無法復原
就讓我痛哭好幾回,就讓我死了好幾遍,加油站瀰漫著後悔


※ NEVER BE THERE EVEN AGAIN
害怕 來過 即使 回頭

㊣那一顆花開的樹 不再有著迷人的鮮豔
只是為你盛開的花朵 你卻 視而不見

◎你讓我忘了愛怎麼寫,你讓我忘了苦怎麼嚥,我的心無法復原
就讓我痛哭好幾回,就讓我死了好幾遍,加油站瀰漫著後悔


※ NEVER BE THERE EVEN AGAIN
※ ※ Forever see your smile forever let me cry
如果再一秒鐘 我的心不回頭




=================================================================================
說明:這首歌意境需要用跳躍式思考邏輯才能理解, 如果先不談歌詞, 在bridge地方是我個人最喜歡的
部分....席幕容有一首詩, "一顆開花的樹"... 簡單的說就是用很美的詩句來表達一個意思......
"單戀一枝花(一根草 )" 或是 "郎(妹)有情,妹(郎)無意", 我想,這首歌也是想達到一樣的效果...至
於在加油站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也不再重要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