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 美 先 生 

溫柔  體貼  浪漫  專情

你是完美先生  身高一百八  長相很和氣
                        幽默又風趣  女生都開心
                        成績拿第一  又會打鼓皮
                        我知道我配不上你

斯文  台大  有車  有綠卡
 
你是完美先生  不闖紅綠燈  不貪小便宜
                        不吃麻辣鍋  一天不如意 
                        男生度爛你  一樣笑嘻嘻
                        我覺得我配不上你

 

==================================================
說明:這首歌是著名的陳XX三部曲第一部。整首歌以女性為第
       一人稱,這也是我常用的手法....以女生為出發點寫歌,會
       有截然不同的感覺。
       完美先生顯然是個典範,如果一個人太過於完美,或許
       會讓人有難以接近的感覺,怕自己配不上他......但是,現
       實生活中到底有多少這種人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