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私藍尼爾思的寶藏

快速文章分類:

健康 影劇 音樂 生活 英文

本片的封面劇照,紅線是有涵義的,代表這些角色的關係

最近看了最火紅的話題日劇,最後的朋友 (Last Friends)。一開始是衝著長澤雅美才看的,因為我本身比較不喜歡看沉重的劇情﹝畢竟平常上班受一股鳥氣,下班之後當然想看點輕鬆的﹞,可是實在無法抵擋長澤的魅力,只好乖乖的看了。但是劇情實在太沉重太黑暗,所以用很慢的速度,一天看一集。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許多民眾愛喝奶茶,一項調查顯示,台北地區每人1年約喝140杯奶茶,進一步分析健康情形,血脂異常者每人每年喝掉203杯奶茶,比血脂正常民眾飲用量足足多了4成。醫師提醒,許多奶茶內含反式脂肪,長期過量攝取會造成肥胖及心血管疾病。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國內唱片公司把專輯翻譯成"唱者為王"實在有點....

最近在聽這張專輯Robbie Williams - singing when you're winning (羅比威廉斯/ 唱者為王)。這是他2000年發的專輯,是他從take that單飛之後第三張專輯。在許多國家都賣的很好(但是不包含美國)。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食用水果前,一定要多洗幾次,萬一水果有異味、或苦澀感,最好別吃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如果iPhone Girl 長的有點抱歉,你說Foxconn會開除她嘛?

 

最近又有iPhone的趣聞! 先看看這篇報導! 以下是新聞內容 (原始連結)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伸個懶腰原來也可以練功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超級經典的 The Final Countdown

如果要你選一首歌曲,給全世界任何一個人聽,對方的反應都應該是 "阿!我聽過這一首歌~" ﹝不一定講的出來歌名,但是一定聽過旋律﹞。而且限定在Metal的範圍,你覺得會是哪一首? 請大家留言,把你心目中的符合這條件的歌曲說出來。可以做一個小小的測試,把這首歌拿給你的老奶奶聽,如果連她都聽過,才能算是"有史以來最有名的metal歌曲"。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長時間開車, 若冷氣使用車內循環請記得30分鐘到60分鐘,應切換對外循環,避免缺氧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理髮師的世界其實和其他行業差不多


之前在台灣剪頭髮的時候,有時候會和理髮師聊天,原來剪頭髮這行也不簡單!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宿便是人體腸道內一切毒素的根源。所謂“一日不排便,勝抽三包煙”。


現代人普遍都有排便量不足的問題,一般的上班族婦女,一天的排便量可能只有100~200公克,排便量與每天吃進去的食物,根本不成正比, 而消化完的廢棄物,由於無法排出體外,就累積在腸道內,造成腸道老化。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這張專輯獲得企鵝雜誌滿分4顆星的評價

爵士樂的派別非常廣,在50年代開始興盛的一派叫做cool(酷派)。而Dave Brubeck就是受過嚴格的古典音樂訓練鋼琴手。由於他們常常去各音樂學院表演,加上外表一副就像是音樂系教授(或是乖乖牌的白人),因此受到同樣背景的學生所喜愛。基於以上原因Dave Brubeck被冠上了"學院派"。此外,由於Dave是在西岸發跡(相對於許多樂手在東岸紐約發跡),因次以Dave為首的酷派爵士又被稱為West Coast cool(西岸酷派爵士)。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最新代表作

最近日本最火紅的話題,還是圍繞在日劇天王木村拓哉的最新作品"Change"。演過機師,賽車手,檢察官,曲棍球選手等等角色的木村拓哉,總是可以引起社會一股潮流。例如在日劇Hero裡面飾演神經大條但是辦案仔細又充滿正義感檢察官,日本社會就瀰漫一股"長大後志願當一個維護社會正義的檢察官"的風氣。這就是天王的影響力。這一回,木村拓哉選了一個小朋友長大志願難度最大的一個目標-當首相。如果以台灣的角度就是幾乎等同於要選上總統。大家來看看未來或許會有某一位日本首相說"我是受到木村拓哉CHANGE所啟發,立志當首相!"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吹風機的用途很多喔

以後遇到身體不舒服的話,可以考慮使用這一個不傷身的民俗療法: 用吹風機吹你不舒服的地方!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小時候最期待爸爸下班,因為爸爸的公事包偶爾會有一些新奇的好東西。所以當爸爸一踏進家門,我便趕快去翻他的公事包看看爸爸有沒有帶好東西回家給我。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做一個現代人,要會利用以食攻毒

現代人生活水平高,周遭的各種汙染也多,養生議題因此愈來愈受重視。如何減少日常生活中所受輻射、噪音、重金屬、食品添加物……等危害呢?醫師建議可選擇以下特定食物來「以食攻毒」。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前一陣子看到台灣有一則新聞,一個大四學生不滿教授不幫他寫推薦信憤而燒了系管數次。現在的年輕人都是這樣嘛?平時不打好關係,等到有求於人的時候再去麻煩別人。別人沒有義務要幫你,如果你平時沒有表現,或是沒有用心維護這段關係,等到被拒絕的時候也不要怨恨別人。對長輩的關係也是需要維繫的,也許和某些長輩或許沒有什麼共同的話題或是相同點,所以要維繫感情更是需要花點心思。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The Viva La Vida Tour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武俠小說裡面的點穴,其實也有健康療效

忙碌的現代人一定要知道的三大明星穴位,沒病時常按也有保健強身的效果!而且穴位位置簡單好記,可利用上下班通勤、工作空檔、早上晨起或睡前按多多按摩,讓按摩穴位成為你的健康好習慣之一!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神探伽利略是一部科學偵探片

日劇有一種型態很常見,就是每一集都是獨立的劇情,人物背景都在第一集交代清楚。此型態的連續劇好處是中間有幾集沒看也沒有關係,基本上不會影響整體故事,壞處是只有一集的時間陳述故事,可能會無法面面俱到,不過日劇節奏明快,這部分影響倒是還好。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很多長輩教導的衛生習慣,其實並不衛生喔!

有一些好像很衛生的小動作其實是壞習慣!!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eter Frampton 年輕時後可是很帥的優質偶像,不過老的時候.....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想要iPod還是正妹?

用MP3隨身聽欣賞音樂已經成為一種時尚,然而在盡情享受音樂的同時,你是否也考慮過它對身體的影響呢?如果聽MP3的方法不得當,而且長時間得不到糾正,那麼聽MP3也將會對您的身體健康造成不良影響。下面就是聽MP3的四種不太好的習慣,請大家注意!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簡單又幽默的英文,大家來看看喔!


 

What i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girls/woman aged: 8, 18, 28, 38, 48, 58, 68, and 78 ?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山女壁女是一部輕鬆喜劇

最近台灣的緯來日本台在播山女壁女,是由伊東美笑和深田恭子主演。伊東是因為電車男愛瑪仕小姐而走紅,逐漸成為日劇與廣告女王。在本片擔任主役。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經常外食的上班族,由於蔬果、維他命C的攝取量較為缺乏,長期下來對身體健康是有害無益,該怎麼補救呢專家建議回家後可多喝檸檬汁來補充。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Wall E的全名是 "Waste Allocation Load Lifter, Earth-class"

Wall E 是Pixar/迪士尼最新動畫片,上檔一週就拿下全美票房冠軍。內容在敘述N百年後的地球已經髒亂不堪,只剩下一個小機器人(Wall E)在打掃。此時有一個女機器人Eve來地球視察,Wall E愛上了Eve而衍生出一段愛情冒險感人的動畫片。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你....刷牙了嗎?

根據美國醫學實驗發現,一些長期的咽喉疾病患者,如果每隔幾個星期就更換一把新的牙刷,對於病情有明顯的改善。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下北GLORY DAYS是漫畫改編

日本的深夜劇由於時段比較晚,不用迎合大眾的口味,收視群眾的組成分布固然不如八點九點檔這麼廣,但是日本法規容許在深夜時段露兩點(當然是女生的上面兩點),可以嘗試更廣的題材,反而這時段漸漸的做出了口碑。很多新人也會先從深夜劇開始初試啼聲。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如果不好好保護腎臟,就會像這位NBA球員一樣要換腎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失蹤人口的slogan還滿能傳達劇情的


第一次在秘私藍尼爾思上寫電影,之前寫了太多日劇。

本片的導演是Ben Affleck,也就是演珍珠港那個馬子被好友搶走的那個男人。演員陣容非常的強,應該說是配角陣容強大,光是Morgan Freeman, Ed Harris這兩位的演出就知道本片應該是頗有看頭。Michelle Monaghan算是花瓶,飾演男主角的女友。男主角也不算是新人,Casey Affleck,是導演的弟弟。只是哥哥名氣太大,多年來並不受注意。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